close

63690_254414401350165_319019885_n  

    其實我們看到的月亮,一直以來都只是以正面示人,它的背面照不到陽光極為黑暗,這情況就像罕見疾病家庭一樣,大部分人都只能看到他們表面的樣子,而瞧不見背後那真正不為人所知的酸苦

    罕病家庭裡的男人罕爸們更是如此,藏在背後的那塊黑,還會隨著時間的累積,從Full Moon慢慢地侵蝕…到最後連一片光芒都不剩的新月。

    而那些選擇落跑逃避的爸爸們,也像白天的月亮,儘管知道還掛在天空,但卻在眾人的眼前…消失地無影無蹤。

    孩子的病也沒有讓這六個老爸卻步,他們還是扛著抽痰機、呼吸器和一顆顆又大又重的蓄電池,抱著孩子推著輪椅開著車搭上捷運,上山下海看遍一切美景,巫爸甚至還承諾要帶著孩子環遊世界走遍五大洲(現在只剩下美洲),如果孩子可以活到看見太空旅行的那一天,我想他們父子一樣會踏上月球去......

 六個愛哭的老爸
一個超齡的大叔樂團
一場不可能的生命挑戰

一個全世界最需要睡眠的樂團
一部充滿 Power 的真實紀錄片

 

 文章內容節錄自黃嘉俊導演日誌 i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罕見疾病 電影
    全站熱搜

    Stork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