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待晶片結果出爐後,報告顯示僅有6顆囊胚染色體套數正常。在子宮環境、自體免疫排斥問題皆確認排除後,解凍其中兩顆健康囊胚植入,果然就這樣順利懷孕了,寶寶的心跳與羊水穿刺檢查也一步一步闖關成功嘍!現在只剩等待龍寶寶呱呱落地那天的到來了唷!

    故事說到這兒,您是否有計算過「機率」問題?依她高齡卵巢庫存量還不錯的條件下,16顆囊胚中僅6顆囊胚適合植入,機率37.5%;若是再擴大範圍往前推算,36顆卵子中僅6顆囊胚染色體正常,機率16.7%。若是卵子品質是決定胚胎品質的關鍵,反推回去高齡卵子異常率高達八成!所以,懷孕永遠不嫌早,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

    現在,看著她幸福洋溢的來到送子鳥產檢,打從心裡的為她高興。從她身上我們得到很大的力量與信心,知道我們正走在對的道路上。也聯想到許多老朋友們的影子,類似情況一再上演,經歷屢次植入失敗的煎熬,承受寶寶沒有心跳與流產的痛苦,雖然很努力卻遲遲未見終點線的光影,就好像被困在迷宮中一樣。

    還在努力的高齡朋友難免會感到心力交瘁,甚至納悶何時才會輪到自己?耐心收集好囊胚是答案,為了收集好囊胚必須將時間軸拉長,經歷多次取卵週期與收集囊胚雖苦,但請相信堅持是邁向終點唯一的路。

    輔助生殖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送子鳥的最終目標也更不同了,讓我們一起朝向「給我一顆好囊胚,許您一個健康寶貝」邁進吧!

 沒看過上集嗎? 請點這~

arrow
arrow

    Stork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