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澱了好久好久,原以為我就這樣被擊倒了,也以為我再也沒有勇氣去嘗試求子之路,但不知為何,腦中總是有個聲音不停的跟我說,不要棄餒、不要放棄,就差一步、眼看就快要達成了,於是,數月之後,我又再次的踏入送子鳥的大門。

    遇到好的醫生很容易,但是要遇到認真求進步的醫生卻是可遇不可求。

    之前也曾在別的醫院求診過,但總覺得心裡還是有些疑惑。自從遇到○醫師之後,

    他專業的醫術及積極的態度,讓我很放心的把"做人"之事交給了他。

    還記得第一次求診時,因為我43歲的高齡,做試管成功的機率是非常的渺小,當時○醫師的這番實話,着實的潑了我一記冷水,但我也很堅定的把這難題丟回給了他,在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終於露出了一線曙光,我懷孕了。由於是高齡產婦的關係,○醫師一開始都還是要我抱持保守的態度面對,當時的我真的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在期待,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讓我暗自欣喜,心想我終於要當媽媽了。

    無奈老天爺不做美,一張羊膜報告書,把我殘酷的從天堂打入了地獄,這一路從懷孕的喜悅,到寶寶不健康而引產,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沒有寶寶的月子,真的很艱熬,心真的好痛。 生命無法重來,不想等到老的時後才後悔沒去做。悔不當初無濟於事,只有把握當下,重新再來,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至少我努力過。

    提醒還在猶豫不決的夫妻,生小孩要趁早,更鼓勵正在努力求子的夫妻,過程雖然很辛苦,讓我們一起加油,祝福大家,也祝福我及我的先生。感謝送子鳥團隊的每一位成員,你們總是那麼耐心的聽我訴說,而我總是在你們忙碌的時後傾吐心情。目前我又開始進入了療程,希望我的堅持,不會害了送子鳥團隊的成功率下降,要再次拜託○醫師及送子鳥團隊的幫忙了,更希望明年的望年會不會再缺席。

 

賴醫師的分享

  1. 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如果只是一輩子做相同的事,沒有創新突破與成長,我們寧可把機會讓給有靈魂的人,求子路上最難的任務是,如何協助末班車上的朋友實現夢想?如何將無情的打擊與挫折化為快樂的泉源?盼送子鳥同仁永保「排除萬難,也要把病人救活的心」繼續努力,常問自己是否忘了出發時的理想?
  2. 每天門診都有類似個案需要打氣加油,這佔據了我們許多時間,昨天早上一位台北來的朋友也有同樣遭遇,兩次試管療程都是空歡喜一場,我告訴她多給自己幾次機會,年過40女性狀況特別多,先把心安頓好了再出發。只要不放棄,努力之後不乏成功案例,下週我將分享一位南部的「年長」朋友,長途奔波,歷經一年半努力終於擁抱有孩子的快樂,她為自己種了一棵許願樹,我將這棵許願樹分享還再努力的朋友。

 Stork Lai    200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k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