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Baby Heart stuffie  Little crochet baby heart in the rainbow colours. Perfect for a rainbow baby photo shoot, or simply as a bright prop for a new baby.  Made from easy-wash acrylic yarn with synthetic toy stuffing.  You are welcome to request a heart in a plain color too- simply message me Hand-wash, Gently squeeze out excess water, and dry flat  Shipping from South Africa to the UK is approx 14 business days, Elsewhere up to 25 business days, so please bear that in mind when orderin...

本人今年30歲,太太29歲,結婚2年。結婚第一年採取避孕措施,自2015年6月開始試孕。我是兩代單傳,無後為大,面對老媽一個月一個月期待的眼神,真是恨自己不爭氣啊!之後開始各類檢查,現在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陪太太做輸卵管造影時,護士給的結論是輸卵管雙側梗阻。當時哪懂這啥玩意,以為通一下就可以搞定,後來才知道這是非常麻煩的事,所以只能接受做試管嬰兒這個結果。試管嬰兒需要做的各項檢查就不一一列舉了,因為如果打算做IVF的話,醫生都會給你套餐的,我只說一項,那就是染色體檢查。 

我們5月下旬開始各類檢查,染色體檢查需要大約3週時間,端午節前一天報告出來了:男生染色體平衡易位3號長臂,13號短臂。當天回家開車我的雙腿一直哆嗦,渾身冒冷汗。為啥?因為瀏覽各類試管嬰兒資訊時,就知道有一女二男三遺傳的說法。一代適用女性的各類問題,二代單精子注射技術,三代基因篩查技術。端午節三天我跟太太是這樣度過的:一邊抱頭痛哭,哭累了又一邊研究怎麼做三代試管,最後把雙方父母集中起來,告訴了他們實情,透過自然受孕獲得正常後代的機率只有1/18,且因為輸卵管梗阻只能做試管……我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想去世界最高成功率的美國!最後父母都支持我們的決定,並在精神和物質上給予很大的幫助。

為了能有健康的下一代,我們決定攻克各種艱難險阻,也一定要完成這項incredible mission!但最後為啥沒去成美國?因為簽證沒過!我是四大銀行職員,老婆小學人民教師,又是走醫療簽證,邀請函是美國的試管嬰兒診所,居然沒過,給的理由是:「對不起,還有別的國家可以做,我這次幫不了你。」簡直出乎意料,一切都要重來了!這時,以前太太在三代試管群裡認識的朋友跟我們聯繫上了,說她正在考慮臺灣試管,原因如下: 1、技術與美國相差不大,亞洲第一; 2、語言相同,溝通不成問題; 3、費用與美國相差3倍。這樣的提議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最終選定了臺灣送子鳥診所作為目的地。其實臺灣還有很多公立、私立醫院可以做IVF的,選它完全是因為名字,我們太想要一個寶寶了!

9月我們第一次踏上臺灣這片土地,一樣的膚色一樣的語言,充滿友好和博愛,很快讓我們這兩隻迷途小羔羊找到了去新竹的台鐵。第一次去送子鳥診所,超現代的設計宛如藝術館一樣的陳列,讓我們暫時放下心中的緊張,一步一步下來,我們的信心越來越足,特別是主治L醫生給了很大的鼓勵。這次來台,主要是面診和拿藥,藥主要是長效促排針。這個針特別給力,國內要打一打兒針,這裡只需要一針搞定

9月第二趟來新竹,中間還出了小插曲,幸好最後順利趕到送子鳥,現場驗血B超,L醫生馬上判斷太太對促排針吸收效果超好,2天後就可取卵。取卵當天,太太全程無痛苦,最後取卵16個,一般人是10到12個,很好的成績了。取卵後七天,送子鳥發來了受精報告:16個卵子,有15個成熟,配成12個受精卵,BB等級以上可以進行PGS的胚胎有3個。最後3枚送檢報告出爐,L醫生跟我們電話連線:「有2個健康的胚胎!」那一刻,我和太太相擁而泣。

10月太太和丈母娘登上去桃園的飛機,這次去把寶寶接回家!到達臺灣以後每天開始服用激素類藥物後移植,太太說從移植的那天起,手心一直都熱乎乎的,那應該是孩子給我們的熱量! 10月底回國後,她拿了一根驗孕棒開始測懷孕,興奮、激動、眼淚,一齊爆發,她趴在我肩頭大哭,終於成功了!太不容易了!太太懷孕6週,一切都很順利,漸漸開始有了妊娠反應。我們的寶寶,她起小名叫“彩虹”,意思是風雨之後見彩虹。我覺得好土啊~我想她將來叫“新竹”(或者諧音),紀念一下這個城市還有這段人生中的寶貴經歷。

 

圖片來源:https://www.etsy.com/listing/523936932/ready-rainbow-baby-heart-crochet-rainbow?utm_source=OpenGraph&utm_medium=PageTools&utm_campaign=Share

arrow
arrow

    Stork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